Pls Like It!♥

23.6.11

义卖会=)忙碌篇

一个月前 我就开始筹备这次的义卖会
第一次负责义卖会 心情很不一样
开始害怕 开始紧张 开始担心
不知道要从哪里做起 很矛盾
跟着主席Wei Lin的指导下
跟着他的意见慢慢去完成
每天一点一滴
过程真的好忙
-找人来帮我
-想要卖什么食物 让我很懊恼><"
-算成本 大概会用到多少钱
-开始去找那些食物的来源 到处杀价
-很卖力地去找sponSer 真的很难找的说
-开始准备当天要用到什么 每天到处走 买东买西
-开会 每天烦交通问题==!!!
-准备菜单 订单
-到每班贴菜单
-搬桌子 重死 ><
Erm...还有其他等等 真的很忙

我真的要很谢谢两个人
一个是我最亲爱的男人
还有另外一个很帮我的Joyce Wee
这两个人 一个载我载东载西
帮我想这个那个 陪我一起烦恼
另外一个也一样帮我想这个想那个
有些她帮我准备
在学校弄的东西也陪我一起
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两个
谢谢Dear
谢谢Joyce♥
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><

忙忙忙
终于那一天到来了
当天前一晚
又是我的宝贝男人带我去买剩下的东西
还有我的MummY在家帮我做100个龟苓膏
谢谢你们♥
买东西回来再收拾一下
确定一下什么东西要带
大概十二点多睡觉去=)

第二天
早上4点半起来
真的好累
可是告诉自己 忙了那么久
一定要撑下去 呼呼
早上5点半就去学校排东西准备东西
Joyce帮我煎鸡蛋上招牌
乐他们帮我搬很多重重的东西
萱陪我去拿东西
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重点

真的很谢谢你们=) 来看看我美丽的菜单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就是我的作品 不过没有很美 哈哈
















开始准备要卖的东西
一直在等我的男人来捧场xD
yeaH 九点多来
男人,豪,Nic,Kue,Quek,Adrienne,德福,德福女朋友
wow 大家都很捧场
还帮我拿去卖跟多 真的谢谢你们啊^^

发生一个爆笑的东西
叫男人去帮我拿成绩单
说是我表哥xD
还有Joyce叫Kue去拿
你这个叔叔吖叔叔
当场严重爆笑
哈哈 只有五个人知道
我,Joyce,男人,Kue,Quek
五个人在场 笑翻xD

Haiz 其实有点气
本来要去玩鬼屋
结果玩不成
那里的人....
算了不说了 ><"
看到一个人,很想说
那个人好做作==

忙了那么久
一切总算过去
有点成就感
虽然 我没有做到很好
但我真的已经尽全力了
钱赚得不多
我很抱歉
但我真的已经尽力了
对不起..

好了:D
就说到这里
最后:
我要谢谢男人,joyce,咏贤
紫微,芳萍,雨萱
嘉乐,还有还有
verxus的那些人
一百分的感激♥
其实今天不错开心
辛苦的总算过去
圆满结束 yeah!!=)





有件事
其实我早已经看透啦
我什么都不要了=)
因为某某 真的过于现实
看人办事 看人说话
我不必在乎 
这些我都不要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