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s Like It!♥

13.6.11

为你感到骄傲 :D 我爱你 ♥

一大清早就起来
晚上整4点才睡 真的很累
不过 一切都很值得
我只想说 我为我的男人感到一千一万一亿的骄傲♥
哈哈 Popping比赛从三十多个整四十个
进到FinaL两强
从16强,8强,4强
每一次的成绩
我的心真的很紧张
哈哈 不过一切紧张都是值得














(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♥)

这是Final公布冠军的照片














虽然没得冠军 可是第2已经很厉害了
呼呼 再加上来自很多地方的Popper
BP只有我男人进16强
真的很光荣
我的喜悦好想跟大家分享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我的宝贝Dear跳舞真的很厉害
加油♥

臭人LeePop你真的很棒:)
我爱死你了♥
如果你愿意
以后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尽全力在你身边支持你♥
为你加油 为你打气。
我真的很爱你 我的宝贝迪儿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